正光的品牌精神

關於正光的品牌精神

「正光」兩字取自「誠心正意、積厚光大」,是創辦人以關懷公眾健康為企業生命的期許,更是正光對於高品質產品的堅持以及對顧客的非凡承諾。企業以誠正信實的態度開發產品、回饋廣大民眾。期盼以優質商品,厚植企業聲譽,故取名「正光」。

做人做事要正當,腰酸背痛用正光

在臺灣年長一輩的記憶裡,「做人做事要正當、腰痠背痛用正光」朗朗上口。數十年來,正光秉持著良心製藥的理念,苦心專研中華幾千年的醫藥智慧、改良固有成方,一如商標上的臺灣民間虎神,默默守護民眾健康。


官方認證 專家指定

正光秉持傳承與創新的精神,嚴選天然藥材,擁有先進完整的專業研發團隊與研發實驗室,並引進乳化及高科技研發、檢測儀器,從研發、實驗、測試、生產、品管到包裝完全一貫化,產品皆於臺灣正光GMP製藥廠進行,全程嚴格把關,符合藥品規範條例,品質兼具,更榮獲中華民國傳統整復推拿師職業工會全國總會指定商品。各種噴、貼、擦酸痛外用產品不但在臺灣擁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在海外也同時享有很高的評價及信譽。

官方認證 專家指定


公益平台 回饋鄉里

正光以企業公益平臺自我期許,2009年起每年在大甲媽祖遶境文化盛事期間,捐助商品,號召各方機構參與慈善義賣,現場所得全數捐贈在地弱勢單位。公司全員參與,現場更有專業推拿整複師免費為民眾義診、在地國中小學等表演團體為香客演出餘興節目。
半世紀以來,正光經營過程中,變的是與時俱進的健康理念,不變的是一絲不苟的經典品質,傳承經典,經久不息。



cktw
正光製藥

正光製藥有限公司於1970年創制,近半世紀的歲月,以『酸痛專家』自我期許,致力於外用中草藥之創新、研發、生產製造、服務及品質的提升,結合現代化生產技術,研發對人體無負擔、天然有效之優良酸痛外用藥品。在臺灣為家喻戶曉之知名企業,熱銷半世紀,是消費者心目中漢方酸痛藥品之知名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