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光的歷史沿革

正光的歷史沿革

正光製藥有限公司於1970年創制,半世紀以來的歲月,以『酸痛專家』自我期許,致力於外用中草藥之創新、研發、生產製造、服務及品質的提升,結合現代化生產技術,研發對人體無負擔、天然有效之優良酸痛外用藥品。在臺灣為家喻戶曉之知名企業,熱銷半世紀,是消費者心目中漢方酸痛藥品之知名品牌。

正光的歷史沿革,正光製藥有限公司於1970年創制,近半世紀的歲月,以『酸痛專家』自我期許,致力於外用中草藥之創新、研發、生產製造、服務及品質的提升,結合現代化生產技術,研發對人體無負擔、天然有效之優良酸痛外用藥品。在臺灣為家喻戶曉之知名企業,熱銷半世紀,是消費者心目中漢方酸痛藥品之知名品牌。


痠痛貼布 馳名台灣半世紀

1970年,在照片還只能擁有黑白兩色的年代裡,正光製藥從地方廣播電臺開始發聲,以主力產品「正光金絲膏」藥膠布打響名號。「正光金絲膏」為改良明朝醫書《證治準繩》驗方而成,因醫書以「拔絲如金」形容其膏體精純,故名「正光金絲膏」。因商品天然、彈性服貼、且藥效與品質優於同類商品,一推出即拿下臺灣銷售冠軍,熱銷臺灣半個世紀,為正光經典商品。從資深藝人素珠、石英、金塗、文英、澎恰恰、林美秀、霹靂木偶戲一頁書、到網路名人蔡阿嘎,皆是商品廣告代言人。


品牌熱銷各大藥局

正光在台經營半世紀之久,除通過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優良藥品製造規範(GMP)認證,商品更從紓解痠痛(正光金絲膏等藥品系列)、跨足居家養護(正光一條根草本系列)。為因應忙碌商業工作型態,更領先業界推出藥用草本複合滾珠精油(正光勁油),為連鎖藥妝高回購之口碑商品。數十年來,商品推陳出新,產銷更全程控管,掌握漢方貼布製程技術、更結合痠痛專業知識,朝天然藥品持續深耕。


正光里程碑

cktw
正光製藥

正光製藥有限公司於1970年創制,近半世紀的歲月,以『酸痛專家』自我期許,致力於外用中草藥之創新、研發、生產製造、服務及品質的提升,結合現代化生產技術,研發對人體無負擔、天然有效之優良酸痛外用藥品。在臺灣為家喻戶曉之知名企業,熱銷半世紀,是消費者心目中漢方酸痛藥品之知名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