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丞修《按對穴位甩生理痛》 藥用精油限量體驗

痛經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夢魘,許多女孩兒們都感受過下腹部疼痛不適。止痛藥只是減緩疼痛不適感的權宜之計,無法真正解決造成疼痛的原因。


看似不起眼的小穴道,卻是絕對能讓妳馬上止痛的大關鍵!


台灣廣廈出版收集三代名中醫專業技術,施丞修醫師《跟小紅做好朋友!10秒有感,按對穴位立即甩掉生理痛》教妳治標又治本!


本書教妳如何按對穴道、正確施力,每種按法都搭配詳細的圖解及說明,讓妳快速止痛不求人,從此拋開止痛藥!與小紅成為好朋友。


搭配精油按摩,為穴道帶來清涼感,更能舒緩不適症狀。


想擺脫生理痛?8/15起歡迎至各大書局,網路書店(博客來金石堂)購買。

跟小紅做好朋友!:10秒有感,按對穴位立即甩掉生理痛

跟小紅做好朋友!:10秒有感,按對穴位立即甩掉生理痛跟小紅做好朋友!:10秒有感,按對穴位立即甩掉生理痛

cktw
正光製藥

正光製藥有限公司於1970年創制,近半世紀的歲月,以『酸痛專家』自我期許,致力於外用中草藥之創新、研發、生產製造、服務及品質的提升,結合現代化生產技術,研發對人體無負擔、天然有效之優良酸痛外用藥品。在臺灣為家喻戶曉之知名企業,熱銷半世紀,是消費者心目中漢方酸痛藥品之知名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