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光勁油」滾珠按摩紓壓好心情!進攻各大藥局屈臣氏

【彰化訊2008/11】正光製藥有限公司最夯的滾珠按摩「正光勁油」進攻全台屈臣氏及各大藥局,不僅耗資百萬拍攝電視廣告,並聘請形象甜美清新的跆拳國手 楊淑君擔任廣告主角,產品的獨特性不只是滾珠設計,加上輕巧易攜,更是學生、上班族提神紓壓的好幫手。


打破以往傳統正光金絲膏的印象,秉持著漢方中藥的配方,研究製造出「草本精油」的滾珠外用液,為打造出具備完美時尚的正光勁油,以採集天然香味製造出薄荷、玫瑰、薰衣草、芬多精、檸檬、桂花等六種香味,以迎合消費者的喜好。


正光勁油包含冰片、紅花、桂皮油、血竭等數種名貴藥材配製而成,其功效為暫時舒緩頭痛、中暑暈眩、肌肉痠痛、關節僵硬之症狀外;對無名腫痛、蚊蟲咬傷具止癢、消腫作用;另可減輕因傷風、感冒所引起之鼻塞、舒緩喉嚨之不適,以及肚痛腹脹,亦可做外出旅遊驅蚊之用。日常以獨特設計之按摩滾珠擦抹,除可提神醒腦、消暑解熱,更可做按摩SPA使用,暫時舒緩勞累之筋骨,誠為老少咸宜,居家旅行必備良藥。


另一新品「正光勁霜」強調為天然草本精油霜,也可提神醒腦,做舒壓按摩使用,其亮麗的包裝設計,獨特的香味,為促進心情隨時愉悅的擦劑。並由跆拳國手 吳燕妮擔任廣告代言,象徵美麗、健康的新氣象。


點我看:正光勁油勁霜產品資訊

cktw
正光製藥

正光製藥有限公司於1970年創制,近半世紀的歲月,以『酸痛專家』自我期許,致力於外用中草藥之創新、研發、生產製造、服務及品質的提升,結合現代化生產技術,研發對人體無負擔、天然有效之優良酸痛外用藥品。在臺灣為家喻戶曉之知名企業,熱銷半世紀,是消費者心目中漢方酸痛藥品之知名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