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光金絲膏」漢方中藥,不摻西藥!

【彰化訊2008/11】


國人文明的通病「腰痠背痛」,80%都是因長期重複某些動作或維持不良的工作姿勢過久引起的,工作忙碌、精神緊張、業績壓力等,日積月累之下終於讓我們的身體開始抗議了,面對上述的狀況你找對解救的方法了嗎?


正光製藥公司禁得起歷史的考驗,「正光金絲膏」至今仍維持中藥痠痛貼布的第一品牌,係堅持嚴選數種「天然中藥」製成,成份內容包括,

威靈仙:袪風濕、通經絡、鎮痛解熱;

木鼈子:消腫止痛;

蓖麻子:逐水氣、消腫;

沒藥:去瘀血、消腫止痛;

乳香:調氣活血、疏筋活絡、消腫止痛;

為非類固醇之鎮痛彈性伸縮貼布,良好通透性,使藥效深入患部之肌肉及關節組織,對於運動痠痛、扭傷、閃傷、跌打損傷、黑青、瘀血、肩膀痠痛、筋骨痠痛及新傷所造成之紅腫、楚痛等,均有良好之療效。除了敷貼痠痛貼布來紓緩疼痛外,可搭配噴劑或油膏擦拭,如:


噴劑:

1. 適合大面積使用、效果快


2. 使用方便


3. 適合運動中使用


貼布:

1. 藥效持續持久、約6-8小時


2. 新傷用冷貼(正光金絲膏),舊傷用熱貼(正光加味金絲膏)


擦劑:


1. 藥效持久


2. 適合配合肌肉按摩使用,促進肌肉鬆弛,緩解痠痛


正光製藥公司用心經營,不斷研究實驗尋找適合大眾所需,並堅持採用「天然草本、不摻西藥」的製作,一系列量身訂作的外用噴貼擦產品,是全家大小皆適用的好產品。提醒您,除了有好的商品品質,應配合適度的運動及休息,改善長期坐姿不良的習慣,才是最終之道喔!正光製藥 關心您的健康。

cktw
正光製藥

正光製藥有限公司於1970年創制,近半世紀的歲月,以『酸痛專家』自我期許,致力於外用中草藥之創新、研發、生產製造、服務及品質的提升,結合現代化生產技術,研發對人體無負擔、天然有效之優良酸痛外用藥品。在臺灣為家喻戶曉之知名企業,熱銷半世紀,是消費者心目中漢方酸痛藥品之知名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