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明正光虎頭商標 正光金絲膏熱銷半世紀

【正光製藥有限公司訊】


近日臺灣三陽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遭屏東地檢署起訴製售偽藥一事。正光製藥公司對此深表遺憾,說明「正光金絲膏」貼布由正光GMP藥廠研發製造,請民眾購買金絲膏商品時,認明正光虎頭商標即可。


正光製藥表示,正光金絲膏是創辦人在1970年改良明代醫書《證治準繩》驗方〈金絲萬應膏〉而成,為輕薄服貼、不含西藥之天然草本藥布。意在提供比傳統吊膏(俗稱狗皮膏藥)更方便優良的商品,紓解鄉親勞動痠痛。因膏體精純,色澤如金,在藥書上有「拔絲如金」的美譽,故名「正光金絲膏」。


本商品推出半世紀以來,熱銷台灣、家喻戶曉,迄今已成為台灣漢方痠痛商品知名品牌。廣告代言人亦橫跨各世代(文英、石英、澎恰恰、林美秀、蔡阿嘎),在藥局常受民眾指名認購,為正光製藥之經典商品。因正光金絲膏在台夙負盛名,亦遠傳海外地區,近年更出現港陸遊客到藥妝店「掃貨」現象,以清空該店庫存之正光金絲膏。


 購買金絲膏 請指明「正光金絲膏」防偽商標

對於海內外客人對商品的肯定與厚愛,正光製藥除表示誠摯感謝之外,也藉此事件回答民眾對市售各廠牌金絲膏疑惑。

認明正光虎頭商標 正光金絲膏熱銷半世紀

若欲購買金絲膏相關商品,請民眾認明含「正光虎頭商標」(詳上  圖),指名「正光金絲膏」,認明正光GMP藥廠製造之商品正貨,便可安心使用。


正光製藥說明,半世紀以來秉持「誠心正意、積厚流光」的創辦理念,發揚漢方理念,研發天然有效的安全商品,紓解民眾痠痛需求;多年來,以企業公益平台為概念,與專業推拿整復師等專業結盟,辦理大甲媽祖正光聯合義診、支援各地公益活動、捐助弱勢團體,回饋愛護與支持正光的廣大民眾。未來也會堅持企業理念,繼續回饋民眾。


認明正光虎頭商標 正光金絲膏熱銷半世紀

林美秀幻想跟老伴要金絲膏幸福感 如同出演喜劇一樣輕鬆自在


新聞來源:2014.12.3我要隨時碰得到的幸福 林美秀「已讀」甜收9字點頭嫁

cktw
正光製藥

正光製藥有限公司於1970年創制,近半世紀的歲月,以『酸痛專家』自我期許,致力於外用中草藥之創新、研發、生產製造、服務及品質的提升,結合現代化生產技術,研發對人體無負擔、天然有效之優良酸痛外用藥品。在臺灣為家喻戶曉之知名企業,熱銷半世紀,是消費者心目中漢方酸痛藥品之知名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