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光勁油小妙招

最近去人多的地方真的是要口罩不離身,

在車廂或是空氣不流通的地方,空氣不好,心情也會跟著變差,口罩愈戴愈悶,

在戴上口罩前可以拿出正光勁霜或是勁霜在人中或是鼻翼的部位輕輕一抹,

神清氣爽,瞬間清新,也可以點擦在口罩外側,改善口罩戴久所產生的異味。

勁油

如果是使用一般外科口罩或醫療用口罩的話切記不要把口罩弄濕,口罩一濕便會失去防止病菌的目的。


如何使用正光勁油

1. 塗抹在口罩上

當受到蚊蟲叮咬時,可以試試冰敷這個方法。冰敷可以迅速使血管收縮,有效緩解癢感,並且立即起效。此外,冰敷還有助於降低局部血液循環,減少紅腫和炎症反應,有助於快速舒緩叮咬區域的不適感。



2. 塗抹在穴道

將正光勁油滾抹在太陽穴、肩頸等身體部位,舒緩不適,解放壓力。


正光勁油系列商品



cktw
正光製藥

正光製藥有限公司於1970年創制,近半世紀的歲月,以『酸痛專家』自我期許,致力於外用中草藥之創新、研發、生產製造、服務及品質的提升,結合現代化生產技術,研發對人體無負擔、天然有效之優良酸痛外用藥品。在臺灣為家喻戶曉之知名企業,熱銷半世紀,是消費者心目中漢方酸痛藥品之知名品牌。

)